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是时候撤撤底底的放了!!

原来我一直爱的人根本就没有爱过我。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!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?三年多了,他到底用怎样的心态和我在一起?当我是后备吗?要的时候才找我吗?我是不是很笨啊?三番五次给他机会,到后来还是一样的下场,他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用心去爱和珍惜一个人??我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把他放下?我不想再爱他了!从一开始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,我们两个的开始根本就是一个错误!我真的很想恨他,不要再和他有任何关系,但是我做不到,毕竟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啊。我一定会把你从我心里拿出来,永远都不会再爱你!!我不爱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