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我一定要学会独立!

从小到大,我都是家里的心肝宝贝,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子。无论是婆婆家还是奶奶家大家都很疼我。小时候我们都是和奶奶一起住,都是奶奶把我带大的,从小奶奶就很疼爱我,什么东西都会帮我弄好,从来都不需要我动手。连吃完饭后也不需要自己洗碗筷,因为奶奶说洗的多手会变粗所以就不让我碰了!除此之外,我从小父母都载出载进,根本就不需要烦交通问题。有什么问题他们都会帮我解决。



到我上了中学,我以为我可以学习独立,但是我却很依赖我的前男友,我和他在一起三年,所以我都很依赖他。当我和他分开后,我真的很辛苦很累。因为做什么东西和发生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一个人去解决了!没有了他,对我来说可能也是一件好事,因为可以学习独立,不需要再靠男子。三个月前,我去国民服务,在那里真的很辛苦,做什么东西都必须靠自己。可能这就是学习独立的必经之路吧!现在对我来说,独立是最重要得!因为我要他知道,我没有他还是可以活的很开心很美好!

2 comments:

  1. dai gou lui lo....
    hope u can do it....
    n i oso will support u de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o!
    i sure can do it d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