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朋友

我很开心,当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,我的好朋友全部都回到我身边。他们没有因为我的过错而不理我!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他们的。

今天我很开心噢,因为 wei loon, pui chow & yeong wai 他们找我和他们一起吃早餐噢!我开心是因为他们没有因为我不是pin ren的女朋友而不找我。真的很开心他们把我当成是他们的朋友.

我突然很想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他,和他不要再有任何关系。我真的很讨厌他!很恨他,也很狠我自己,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??我想,我应该是全世界最笨蛋的女子吧!

1 comment:

  1. 你讲我什么都可以,请你不要讲我骗你。如果我不喜欢你,不要说骗你,和你讲话我都懒啊!你认为自己全都对的话,这个是你的问题。我有没有喜欢人,只有我自己知道。你平什么说我有喜欢人呢,你又平什么说我骗你呢。不再追求你就是骗你吗?还是一分开就是骗你?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认为我错,是你自己放弃这段感情的。常常人家说我幼稚又自私。经过这几天,我觉得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

    ReplyDelete